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衣人走出地道,外面阳光灿烂,大概是由于太久没呼吸道新鲜空气,一时之间有点头晕。

“哥!”本那那跑过来,扶住他有些晃动的身体。

切尔瑞靠在他怀里,好久才恢复过来。

“没事吧?”本那那担心的看着他。

“没什么,有点晕而已。”切尔瑞脸色苍白的笑笑,“别担心。”

“是不是他们又欺负你了?”本那那问他,“以后这些事情交给我做就好,你尽量少和他们接触。”

“送份报纸,又不是什么大事。”切尔瑞站直身体,“你在干什么?”

“摘玫瑰,我想做些玫瑰糖给你。”本那那指指石桌上那一大把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很新鲜,还带着露水。”

切尔瑞拉过他的右手,皱眉看着那些细小的伤口,“伤到了。”

“一些小刺,不用在意。”本那那打横抱起他,“你去休息,所有事情我做就好。”

切尔瑞点点头,眼眶有些红。

本那那把他放在床上,俯身抱紧他,双臂收的不能再紧,“对不起。”

切尔瑞摇摇头,眼泪刷刷往下掉。

“我没能照顾好你。”本那那亲吻他的脸颊,“别怪我。”

“不是你的错。”切尔瑞嗓子有些哑,“我爱你。”

“我也爱你。”本那那帮他盖好被子,“别想太多,好好休息。”

切尔瑞点点头,乖乖闭上了眼睛。

夜晚很快来临,街上的酒吧和夜店逐渐人声鼎沸,大概是由于战争的胜利,光顾这些地方的士兵一下增加了许多。为了迎合他们的喜好,每家店都招募了大批漂亮的脱衣舞娘,穿着性感的超短裙在尖叫声中跳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