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微颤抖。

“来人!”那斯朗声道。

一队士兵跑步进入酒吧,整整齐齐排在他身边。

“每一个人三十军棍,立刻就地执行!”那斯冷冷道。

酒吧的桌椅被推到一边,腾出一大片空地,沉闷的击打声不断响起,却没有一个人敢叫出声,都只是咬紧牙关拼命忍耐,生怕会再招惹到这位冷酷的魔王。

行刑完毕后,不少人都晕了过去,其余人也只有靠着搀扶,才能勉强站立。

“报告大人,执行完毕!”执刑长过来报道。

那斯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一个士兵面前,“叫什么名字?”

“报告大人,属下慕希。”年轻的男子满头冷汗,连下唇都咬满血印,却还是大声回答他。

“刚才为什么不解释?”那斯问。

男子有些意外,抬头看他。

“如果我没看错,之前在我进来的时候,你一直在劝阻其余人,并没有和他们一样做出令军队蒙羞的行为。”那斯道。

男子低头,“可是属下并没有成功,那个女孩还是受到了伤害,所以理应受罚。”

“伤养好之后,去伊莉丝那里报道吧。”那斯赞许的拍拍他,“她会给你一个合适的职位。”

“多谢大人!”男子想要敬礼,手一松却疼的向前栽去。

那斯单手扶住他,把人交到了自己的亲信手里,“好好照顾他。”

亲信领命而去,其余人也退出了酒吧,那斯坐在吧台前,自己倒了一杯酒。

“老大。”一直在二楼旁观的切尔瑞走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