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眼睛。

“哥!”本那那一把握住他的手。

切尔瑞疼的眼前昏花一片,却还是本能的抱住他,和很小很小的时候一样,只要有危险,第一反应就是抱住弟弟,抱的很紧很紧。

本那那和他紧紧相拥,觉得全身骨头都被挤压变形,然后尖锐的断掉,直直刺中心脏。甜腥的血味漫上喉咙,神智也逐渐涣散,最后归于一片雪白寂静。

哥哥,对不起。

用生命做代价,老大是不是会原谅我们?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不用在内疚和痛苦中生活。

如果能回到生命树,如果灵魂还能再次重生,不管下一世会是怎样,我也一定会找到你。

哥哥,我爱你。

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人,老巫师轻蔑的冷哼一声,散去了那些雾气。

“父亲,现在我们要怎么办?”普鲁塔克用脚踢踢他们的尸体,皱眉道。

“既然他们不愿意配合,那就应该死。”老巫师披上披风,“还有另外一个水晶球,这次我们自己动手。”

“你要出地道?”普鲁塔克吃惊,“但是你已经几千年没有出过地下,会不会不适应?”

“如果可以选择,没有人会愿意永生永世待在底下。”老巫师缓缓往外走,“是时候发生一些改变了。”

83、第82章 新开始

地道的尽头光线昏暗,老巫师深呼吸了一口,缓缓向外迈出步伐。

“父亲!”普鲁塔克有些担心。几千年前,父亲被神界所伤,变得很惧怕外界光线,自那以后就一直在地下,现在看他要出去,心里始终没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