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也比你帅。”

“他们又不是纯种血蝙蝠。”卜东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给我一次机会啊,我很强壮的。”

“眼睛在看哪!”伊莉丝大怒。

“宝贝儿你的胸围好像又变大了,有没有34E……唔!”卜东闷哼一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下次再乱瞟,我挖掉你的眼珠!”伊莉丝咬牙切齿。

“唔,好凶。”卜东闷闷的坐在墙脚,用冰块敷眼睛。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还没有追到她!”达克坐在他对面,眼里充满同情。

“没办法,她觉得我太瘦弱。”卜东羡慕嫉妒恨的盯着达克臂膀隆起的肌肉。

“早跟你说了,魔族的美女都很彪悍,尤其伊莉丝还是军团团长,你简直是自寻死路。”达克拍拍他的肩膀,“真的不考虑换个对象?我有个妹妹刚成年,长的好像一朵花!”

“没兴趣。”卜东从眼睛上拿下冰袋,继续远远看着那个妖娆火辣的身影,“你说我如果让那斯老大去帮我说服一下……咦,老大呢?”

“刚刚和西亚小殿下一起出去了,大概是去做一些美好的事情?”达克给了他一个眼神,男人你懂的。

卜东叹气,果然全世界都在恋爱,只有自己空虚寂寞冷啊……

为了替这次聚会准备足够多的美酒和食物,侍应生在隔壁屋子特意腾了一大片空地出来摆甜品和果酒。本那那把空掉的冰桶和酒架车填满后,却没有急于出去,而是在一个标注着黑莓酒的桶里,用长柄勺舀出了一个布包。拆掉浸透满酒液的布条后,里面包着一个充满黑色雾气的水晶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