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你养的白白胖胖。”

易楚:“……”

“我想了想,觉得住你家吃你家,每天晚上再爽歪歪,这神仙日子太好了,你就答应我吧。”

易楚以为他是认真的探讨这个问题,如果真的有思想包袱可以接受的,特别仔细思虑下说:“那,你以后买菜做饭吧,这样好缓解下你心里的苦恼。”

“……”林一挠头下,“还是算了,我要攒钱买房子,继续厚着脸皮吃你的穿你的吧。”

易楚轻笑:“那块去刷牙洗脸。”

林一换完衣服洗漱好已经快十点,吃着早餐喝着牛奶,外面飘着雪,惬意到想尖叫。

易楚吃的很少,放下筷子,说:“下午我要出去一趟。”

林一吃着东西呜噎着嘴问道:“去哪里?要我一起去吗?”

易楚道:“姥姥家,我妈春节回不来,只能我去。”

林一苦着脸:“我一个人在你家多不合适啊,你去多久啊。”

易楚:“后天早上争取回来。”

其实按照往常初一出门最起码初四才能回来,今天晚上到了后吃一顿全家饭,初二是外婆生日庆祝一番肯定要喝酒,喝醉早上很难乘坐高铁回来。

既然答应了,只能尽力而为。

在门口两个人抱在一起缠绵亲的如痴如醉,亲完林一搂住他不松手,“唉,这可怎么办啊,我觉得离开你生活不能自理了。”

易楚已经把这两天要吃做的东西全部准备好,是真当他生活不能自理了。

易楚:“那,你跟我一起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