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楚?哥哥?回来没?”

无人应答,打开手机看到十几个未接电话,微信留言才知道临时有事明天中午才可以回来。

如果一开始说两三天回来心里有准备,昨天下午开始就茶不思饭不想,打麻将想易楚同时进行。

林一委屈巴巴打过去电话易楚立马接住,很焦急的声音:“你怎么了?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林一:“我睡着了,你明天回来啊。”

事实上易楚担心发生事已经准备买车票回去,林一偏偏还装作大度:“没事没事,你先办事,我没事,啥事没有,别担心。”

下午出去吃了一顿饭嗨翻,打了几个小时游戏,晚上十点多回家继续打麻将。

林一道:“今天老子打不死你们都不准走,我都记着谁赚了我的钱啊。”

林一技术可以,运气太差,输了又不甘心,毕竟易楚给的压岁钱,被他知道败成这样,不知道会不会印象差,然后再觉得自己特别败家分手怎么办?

人在恋爱情况下总是患得患失。

他们打的激烈时,一刻心都分不了神。

连有人回家都没觉察到。

直到易楚端过来一杯水林一抬起头才发现,手表一看已经凌晨一点多,直接抓住他的手震惊又惊喜:“你怎么回来了!?不是明天中午?不,今天中午么?”

易楚:“没事我就坐末班车来了。”

林一压制住体内瞬间产生的“气息”,基本是心神不宁的玩着,打了两局终于不行要中场休息,让他们三人先睡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