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沉重的行李。

感觉到周小树的动作,赵莉微笑着看着他,手往后缩了缩:“别了宝贝,你身体还没好呢,妈妈拿着就行了。”

“我恢复好了,这个也挺沉的,我帮你拿就行了。”

“没事儿,不沉。”

“不沉正好我拿着,老让你拿着也不是那么回事。”周小树还是坚持着伸长了手臂从赵莉手里把行李抢过来,死死地攥在手里,像是生怕被人抢了一样。

看到周小树这么孩子气的行为,赵莉有点儿忍俊不禁,他觉得自己的儿子这次受伤以后比起之前来说有点儿人气儿了,这也是她六年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儿子还是个孩子。家长们都盼望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快点长大,但真要是自己的孩子因为家庭的变故,最终像周小树这样成熟到让人心疼的样子,家长们十有八九又会怀念起那个会撒娇犯傻的小孩子。

赵莉现在就在怀念之前那个会在端饭上桌的时候,偷着从盘子里挑块肉吃掉,还会被烫到嘴,然后眼睛里面眼泪汪汪的吐着舌头看着她。现在的周小树恨不得把盘子里面的肉全部都不动声色的推到赵莉面前,一言不发的把赵莉挑到他碗里的肉再夹回去。

每次赵莉都会觉得现在的周小树固执的吓人,明明家里的生活一点都不拮据,但还是固执的用自己的完全没有道理的方式做着。这样的周小树让赵莉心疼的同时又有一些感动,尽管周小树没做什么真正有帮助的事情,但是赵丽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他想帮忙的心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