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脱身出来的时候,只是问了一句:“你怎么才来……”说着,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悲伤。

他终究还是没忘了赵莉就在客厅里,现在只要抬抬头就可以看见吴刚。不动声色的挪了挪位置,利用自己高大的身形把吴刚挡的严严实实的。

不过由于他沉默了太长时间,赵莉觉得有些奇怪,一边问着:“小树,是谁来了?”一边就朝门口走去。慌忙之间周小树就想关上门,结果还没等他动手,肩膀上的伤口突然疼了起来,赵莉已经到了门口,静静地看着门口的吴刚。

场面顿时有点尴尬,吴刚和赵莉对视着,周小树感觉自己看得到他们两个人的视线碰撞出来的火花。这么一来,周小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赵莉叹了口气:“进来吧,别在门口站着了,天儿热。”

周小树牵着吴刚的手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赵莉看见周小树这个样子,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没能把不满表达出来,转身锁上门,也走了进来。

吴刚被周小树领着,穿过客厅走进了周小树的卧室。

关上卧室门,打开灯,周小树才终于松了一口气。拉着吴刚坐在床上,觉得自己的鼻头有一点酸。借着卧室明亮的灯光,周小树才发现吴刚嘴角上有一小片淡淡的淤青,轻轻地伸出手想要碰碰,满是心疼的问道:“怎么了?疼吗?又是你爸打的?他怎么又打你?”

“他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