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之前就是在担心这个。然后让他等了我三年,我说要等到我可以承担这些,可以不让你和他受到伤害的时候,我会重新跟他在一起。然后我发现我完全错了,一来,我根本就没有办法不想他,二来,只要你们都站在我旁边,我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想法?”

“孩子……这是不对的……在各种意义上。”

“怎么?我爸爸都放弃了我,我喜欢谁还需要谁来点头吗?”

“你这是在报复我们吗?果然还是因为我们两个离婚这件事情才让你变成这样的吗?”赵莉突然歇斯底里了起来,她总是感觉周小树是因为她和周平离婚了才会喜欢上吴刚的,这种想法让她被负罪感满满的充斥着。

听见赵莉讲话的周小树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相信的表情:“当然不是,我喜欢吴刚跟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没有关系。就算什么都没有发生,我还是会喜欢上他,妈,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他呢?”

“孩子,你让我怎么相信?怎么在一夜之间相信我的孩子是一个怪物?”

“我们不是怪物!我只是碰巧喜欢上了他,喜欢他与他的性别长相爱好家室统统没有关系,与我所有的经历也没有关系,我就是喜欢他,为什么连你也觉得我是怪物?为什么?我不过是没有按照你的想法找一个喜欢的人,你为什么要把所有的过错揽到自己身上?明明这件事情本身就没有错,即使有错,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根本也不是你的过错。妈妈,您真的很好,不要再沉浸在过去了,我已经长大了,至少可以承担一些什么了。您可以尝试着依赖我一点的,我已经可以也必须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任了。今天我可以做在您面前开诚布公的把我的感情表达出来,就说明我要为这段感情负责任了。妈,你到底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一次呢?”周小树的眼泪顺着脸颊汇聚到下巴上,然后重重的落下,周小树的声音不自觉地放大,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妈妈也觉得自己是怪物。深深的惊愕之后,浓重的悲哀就弥漫了开来,泪眼朦胧的周小树看见赵莉也早就哭的像个泪人,他带着哭腔,抽噎着说:“相信我,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