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趟吧,这俩又吵架了……是是是,昨天晚上是我的错,我觉得你今天歇班就放肆了一点……我的错,今天晚上随你怎么样?你说啥是啥……对对对,本来就应该这样,是我说错了……具体的你来了再跟老板聊吧,他今天又把刘哥赶出去了,刘哥生气起来还真是,明明刚才那种情况哄哄许老板就行了……好好好,你快点到,老板还打算黑着一张脸开业呢,你可把他拦住了……行啦行啦,先不说了。我先走了,一会儿你直接进来就是了。对了,今天店里来了几个小孩儿,应该是刘哥姐夫妹妹的同学,你来了别聊那种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别教坏了孩子。”

把电话一挂,王泽就抱歉的笑了一下:“我先出门办点事儿,你俩先把行李收拾收拾放在刚才许老板指给你们的那个柜子里,这一时半会儿也来不了客人,你俩先随意。来了客人也无所谓,别太拘束。”

周小树和吴刚听话的开始收拾东西,怎么可能不拘谨,毕竟是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周围的人也都不认识。

不过从窗户看出去就能看到湛蓝的海洋,沙滩是浅浅的淡金色,很漂亮,不过海滩上的人也很多,从他们这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见海滩上花花绿绿的一大片,连带着靠近海滩的浅水区也是满满当当的。不过在远一点的地方就没什么人了,海绵就像是一整块的蓝水晶,上面有一些阳光的纹路。在远处是一道白色的天际线,头顶的天空以另一种形式表现着蓝色,浅淡但是感觉很远。大朵大朵的白云在天空上不断的移动着,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形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