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的。

谁知道……

叹了口气,不说也罢。

“没事儿,我帮你看着王泽点儿,保证不让刘照欺负他。”

“那也不行,这事儿没的说。你放心就是了,只要你不作,你俩就出不了问题。刘照多好的人啊,就算有前科,在你这儿留了案底,你也得给人家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不是吗?”王哲民戳了戳许言华的脑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算了算了,他能不能想明白还两说呢,他要是想不明白我今天晚上绝对不给他开门,让他找他那些乱七八糟的前女友去。”许言华站起来,往厨房走,走到一半回头看了王哲民一眼,“今天就别走了,留下来吃饭吧,正好楼上来了两个小孩儿,就算是给他俩接风了。”

王哲民两三步追上许言华:“可说呢,楼上那俩小孩儿谁啊。刚才小泽打电话的时候就说了,他急哄哄的也没说明白。”

“人渣他姐老公顾安不是父母离婚了,从小是他叔叔带大的。他叔叔有个闺女,打小的时候就喜欢他班里面一个男同学,好像是叫周小树,结果那个同学和他那个男同桌叫吴刚的谈恋爱去了。中间儿又发生了不少故事,和似的。反正甭管发生什么了吧这不他俩高一放暑假,因为一些原因吧,吴刚和家里闹掰了,没地方去了,顾安哥就让他们到我们这儿待上一段时间,快开学了再回去。”许言华从一边的菜架子上拿着菜放到水池子里洗,王哲民一边打着下手,一边竖起耳朵听着,“要说这俩孩子也挺可怜的,吴刚妈妈从他小时候就生了场重病过世了,他爸爸又不管他,家里倒是有钱,反正性格也挺孤僻的。这周小树的父亲要说也挺不是个东西的,出轨,还和外面那个女人生了个孩子。他妈妈知道了这事儿,二话没说就离婚了,离婚以后,他爸爸就没再管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