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让人觉得很舒适。俩人这这么走着,渐渐地走进了一片树林里面。

“要干什么去啊?”吴刚跟在后面,最终还是问了出来。

“别说话,跟着我走就是了。”

吴刚听话的闭上了嘴,跟在后面,但是牵着的手抓得更紧了一些。

两个人在树林间穿梭,走到了一处隐秘的海边,那里是一个矮矮的断崖。断崖边上草木丛生,密密匝匝的草叶间,零零星星的几只萤火虫飞舞着,那些萤绿色的光点闪烁着,忽明忽灭。这是吴刚第一次看见萤火虫,他惊讶于这种感觉,其实只有两三只,也不亮,但他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很漂亮,有种很惊艳的感觉。

周小树从他背后抱住他,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前两天和店长聊天,他说他之前在这里上大学,海边上有一个地方可以看到萤火虫,我让他带着我找到了这个地方,我一连趁你不注意来了好几天。我要保证我带你来的时候这个地方一定能看到萤火虫。一个小小的执念,我需要一个安静而且浪漫的环境。”

拉起吴刚的左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草编的戒指,认认真真的套在他的手指上。

“咱们刚来的那一天,老板和他男朋友不是在吵架嘛。结果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就看见老板无名指上带着一个戒指。那天我就想做这件事儿了,但是我买不起。吴刚,我只想说,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你生命里面一半的痛苦,必须是我的。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不管我们之间会不会吵架或是发生其他的纠纷,你都要相信,我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