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王哲民带着两个小孩儿走过来,王泽把手里的球一丢,笑嘻嘻的朝他们走过来,一把搂住了王哲民的脖子。

“媳f——”媳妇的“妇”字还没说完,就被王哲民一记眼刀给打断了。

“松手,当着外人能不能收敛一点儿。”王哲民板着脸把王泽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朝刘照勾了勾手,“你,给我过来。”

刘照不明所以的走过来,王哲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戳了戳王泽的脑门:“你不是来劝他的吗?劝着劝着劝到球场上去了?我要你有什么用?”

“我劝了,我从篮球场上找到刘哥,劝着劝着就手痒了,旁边那么多人打球,我忍不住。从边上学生那里借了个球,这不就……”王泽笑得有点尴尬,他确实很久都没摸过篮球了,听见周围篮球“咣咣”砸到塑胶地面上的声音就像是砸在他的心上……然后他就心动了。

“我就知道不能指望你。”王哲民撇了撇嘴,“刘照,你到底怎么想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生气。”

“我知道,可他也没怎么给我机会让我解释啊。”

“解释?事情切切实实的发生了,你确实没有帮腔,也确实想要追出去来着,光这两条就够华华生气的了。你是他的男朋友,是,现在这个社会上是还没承认同性婚姻。你现在也只是他的男朋友而已,你想做什么都无所谓。一开始是抱着过一辈子的想法才在一起的吧,现在这样不想负责任的样子真的……不想负责就直说,说实话,之前华华在宿舍里说起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个人渣,既然还在找女朋友,就别瞎撩人家华华。现在也一样,既然再跟华华谈恋爱,就别一边看着小华华,跟人多说一句话就闹腾,另一边又对早就结束了的前女友念念不忘勾三搭四。要不是看在华华的面子上,觉得华华还算是那么喜欢你,早就劝他跟你分手了。小华华值得更好的,就你这样的……呵……配不上他。”王哲民有点生气,许言华的样子他看在眼里,费尽心机想挽回这段感情的样子让他觉得不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