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慌不择言地说:“我没有男朋友,他们瞎编的。”

郑昭阳关了弹幕,语气没什么波澜:“我今天看到网上的新闻了,我没信。”

“你不生气?”韩旭突然间犯了傻。

郑昭阳说,他不是恋人,只是一个‍‌‌‎炮‍‌‌友‍‎‌。如果韩旭真的有打算跟初恋男友和好,他们的关系可以直接终止。

是意料之中的答案。‍‌‌‎炮‍‌‌友‍‎‌是不会吃醋的,因为只走肾不走心。韩旭说不上这种翻涌而至的失望情绪是不是因为不够成熟。虽然这种想法很自私,但他希望郑昭阳此刻能有哪怕一点点的不开心,可是他没有从他的表情看见。

如果只是‍‌‌‎炮‍‌‌友‍‎‌,为什么会关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又为什么还那么花费时间给他做一份红豆西米露。

韩旭觉得这种关系不公平。

“郑昭阳,”韩旭喊了他的全名,“我们把‍‌‌‎炮‍‌‌友‍‎‌关系升华一下,谈恋爱吧。”

————————

39

门前一条泥泞的小路,往上延伸,沿着这条路走,几分钟就能走到公路边。小路的另一边,是一条小溪,等郑昭阳再长大些,溪水里的石头被太阳烤得滚烫,小溪的水流得越来越慢。

“阿阳,快回来。”爷爷站在门口叫他。

郑昭阳听见了,扔下手上的小树枝,兴高采烈地跑回去说:“爷爷,煮好了吗?”

“好了。”爷爷笑吟吟地看着他,“不过你得自己去盛。”

郑昭阳跑到门口,端了小板凳到厨房,拿了个小碗踩上去,从高压锅里小心翼翼地盛绿豆糖水,盛了两碗之后,又用双手捧了一碗出去给爷爷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