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好,我是郑昭阳。”他第一次直播,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粉丝群体,不免有些紧张,整个人都坐得特别端正。

宋黎在房间的另一边引导郑昭阳放轻松一些。

他扯了个笑容,解释道:“第一次直播,有点紧张。”

直播间的弹幕刷得特别快,他看都看不过来,只好凭自己的经验聊天,可惜他实在不是个会主动找话题的人,等他说完今天的日程之后就没话说了。

所幸直播间送花砸潜艇多的人是会上榜的,他赶紧又念了一连串感谢的名字。

然后又没了话题。

最后看见角落里的宋黎,赶紧将手机前置往宋黎方向转:“这是我经纪人。”

才过去十分钟。

宋黎也熟知郑昭阳的性格,连忙走到镜头前帮他念弹幕上的问题,帮忙救场。

“最近听的一首歌……是今天早上,偶像观察的主题曲。”

“最近看的一部电影……”郑昭阳想起来,是周日那天下午,他在影音室看那部电影,最后睡着了,醒来之后沙发上多了一个韩旭。也是在那一天,韩旭跟他告白了。

“择偶标准……”郑昭阳脱口而出:“笑起来好看的。”

宋黎因为被粉丝嫌弃挡着自己偶像的脸,郑昭阳只好自己念弹幕上的提问。

守在直播间的网友们大概是发现了郑昭阳有问必答,提的问题也越来越随意。

“和丁木兮的关系怎么样?”郑昭阳看见这个问题有些意外,但以为是CP粉的提问,耐心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