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北化住的地方坐落在城中村里,郑昭阳从出租车下来,拖着行李拐了几个弯才找到。从村口一直往前走,浸了雨水的地面掺杂着泥污和油渍,污水在鞋底下流淌,让人怀疑是不小心踩在下水道之中。

按照剧本描写,刘北化的“家”虽然老旧,但不算小,至少是一房一厅。剧组找的环境和试镜片场搭得几乎一样,除了这个房子整洁了不少。郑昭阳一进到屋子里,就试图将自己代入刘北化的身份。

如果他是刘北化,对于这种环境大约不会满意。他心里想,以后一定会搬离这里,住到更高档的小区中,也会娶到让别的男人都艳羡的老婆。

郑昭阳开了电视,屏幕上重播着昨天的球赛,是他和韩旭一起看过的。那场球赛并没有什么精彩的点,一个人重看更是没劲,郑昭阳拿着遥控器随意换了几个台,有点理解候牧因说的那句“住了一个星期受不了”。

刘北化一个人住,待业,没什么社交,每天的活动就是出门看闲逛,这些无聊寂寞的时光,他是怎么度过的?心里又想过什么?

手机铃声响起,是给韩旭设置的专属铃声。

“你到秦城了吗?”

这个问题郑昭阳刚下飞机的时候已经给他发过信息,但他还是不厌其烦地回答:“嗯,到了。已经到候导安排的地方住下了。”

“环境好吗?”

该怎么说呢?郑昭阳刚想说没咱们家好,就听到手机那端说:“就你那个剧本,肯定住不了什么好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