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止心里会很想你,身体也会想。”

韩旭被郑昭阳的荤话一刺激,那种不舍的情绪倒是被冲淡了许多。

“小九,这周我们搬家吧。”郑昭阳说。

“啊?”韩旭虽然一直想找机会和郑昭阳搬到隐蔽一点的公寓去,但因为两个人一直都忙,韩旭也就没跟他说过。

“我现在回家总是要担心记者,实在是不方便。”郑昭阳解释说,“所以想要麻烦小九,和我搬到另一个地方。”

韩旭被“家”这个词取悦到了,忙不迭地点头,问:“搬到哪里你找好了吗?”

郑昭阳看韩旭的眼神,像是有什么想说,于是改口说:“还没找好。”

韩旭便高兴地说:“我小叔叔之前住的一套房子,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更重要的是,隐蔽性特别好,记者这么久了都不知道那是他的。”

郑昭阳下周要去秦县,再加上这周搬家,韩旭干脆罢工,将一周事情全交给了吕力和助理。第二天,他们就到了梧城区折夏路。

梧城区是一个老城区,渐渐发展成X城的一个旅游特色区域,虽然安静但人流量也不少,偏偏进入折夏路之后,就像进入了结界世界里一样,芒果树和榕树盖在整条街上,形成一整片的阴凉,整条路一眼望过去,看不到人影。

“这条路所覆盖的区域是一个住宅区,后来我叔叔买下了这边,就改成了私人小区,门口有保安站岗守着,对外只说是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闲人不让进。现在保安也只认我一个人,不认门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