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璃。温瑢眼疾手快拉了窗帘。

道灵真印沉默了片刻,疯了——有本事骗我有本事放我进去啊!楼御混蛋!谨玉也变坏了!都是陆淮卿只蠢鸟带坏!

……

往城笼罩在大结界内,力士把守城门。

温瑢仰起脸,盘旋在往城正祥瑞如金红霞光,镇压了满城死气。是颜绘气息,端庄威严还压着少女独有快。

温瑢禁不住笑了笑,看来颜绘很适应往城活。

他摸摸于恒头,道:“害怕吗?”温瑢在来之前就告诉了于恒,八字全阴体质有多特殊,小于恒虽然年幼,却还是明白了。

“温哥哥。”于恒攥紧了温瑢衣袖,忍不住往温瑢身后缩——对于样个米多小人来说,往城威严城墙压迫太重,身在城任何人都能受到自己渺小和脆弱。

温瑢道:“别怕。”他蹲身,给于恒整理衣裳,道:“不会让直待在里,只要尽快学会怎么掌控自己阴气,学会保护自己,我和陆哥哥就来接了。”

温瑢和陆淮卿都不擅鬼道,温瑢还略通,陆淮卿就是根本不懂了。于恒样特殊体质,适合修炼鬼道,不能控制住时刻会爆发阴气,还能有技傍身日后能保护自己。

于恒还是孩子,不能与世隔绝太久。最多三年,他就会接于恒来。待在颜绘身边还有个好——比起他和陆淮卿两个隔世太久老古董,还是活泼小姑娘更能让于恒融个现代社会。

陆淮卿弯腰将于恒头发乱糟糟,“颜绘会很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