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明澈本就混乱的记忆更加零碎难以收拾。

温瑢道:“我替你推演番吧。”只有算明澈的落,狐白才能想办法拉回明澈的心智。

狐白感激道:“多谢圣君,这明澈之前用过的杯子。”

温瑢沉吟片刻,在杯轻轻,杯顿时溢满清澈的水,摇晃水面映明澈的面容。

☆、娃娃亲

明澈闭着双目,看清处的环境,也听见任何声音。明澈脸上血褪尽,似乎深陷梦魇难以自,但万幸的,暂时安全的。

狐白松了气,手指轻轻颤了颤,险些伸手摸水面明澈的面容。

温瑢握住杯子,水面泛起波纹,明澈的脸模糊在水纹,水面的景象缓缓变为处破烂的庙宇。明澈蜷缩在神像后,面露痛苦。

尊像赫然尊看清面容的神女。

但酆都为酆都大帝掌管,界内怎么会有供奉其神灵的庙宇?还说明澈已经了酆都?,可能,酆都都需要令牌,没有灰族人,明澈可能这么快离开酆都。

温瑢目神光微动,水面景象陡然拉远,破落庙宇及周围的景象映,竟然就抱犊山!

“这里什么时候起了座破庙?”狐白莫名其妙,“在杜酌的酆都建庙宇?”哪家的神女这么讲究?

坐住,拱手,“圣君,我先去了。”

温瑢头,道:“你莫要着急,千万别激起明澈的反抗心,想将带走再说,的还凡胎,还早日回到阳间。”

陆淮卿回想片刻,突然道:“谨玉,你记得杜酌有个娃娃亲吗?”杜酌和楼御都量劫后上位的界掌管者,楼御作为白虎年纪与温瑢相仿,杜酌本凡人,年纪就小得多。作为凡人的时候,与个姑娘指腹为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