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瑢早先知会了楼西景这件事,是以过去不耽误,直接取了鲜血,直奔大阵阵眼。

溶七拐八绕,如同大的天然迷。天降的规则重重限制,就算是修为非凡的神仙大妖,也不得不收敛灵力,像个凡人样慢慢摸索。

温瑢却没有这个顾虑,这些规则都是为了封锁他的真身,并不会拦他。他能受到真身,径直了最的溶。

玄阵心,天柱。最底横着棺木,重重封印安放着清源圣君的真身。

温瑢上前,手掌触摸着冰冷天柱,无数铭文密密麻麻硌着手心,提醒着他量劫承受过的痛苦。

☆、

天柱撑着三十三重天,但凡有点动静,都会惊动天界。想从取真身,只能以魂魄的形式天柱,与真身融合,再将玄玉至于棺木,才能脱身而。

三小瓶鲜血已经完美融合在起,拇指大的玄玉泡在瓶,稍加灵力后轻轻摇晃,漆黑的玉块缓缓了全的鲜血,表皮剥落,其洁白的核心。

小小块却能撑起整个天柱。

温瑢闭上眼睛,神魂脱离肉身,包裹着玄玉,了天柱。

随着神魂缓缓穿透棺木,棺木沉睡已久的俊美肉身忽然睁开双目,漆黑双目无神无采,空地注视着片黑暗。

这棺木是特制的,温瑢的魂魄不仅离身,还碎成了千万片,与肉身之间乎断了联系。而肉身偏偏又镇压在灵气汇聚之,时间久了,恐怕要来作乱。所以在温瑢次决心前,私密密了副棺木,用来隔绝灵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