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树雨。

颜绘和他起往明馆正殿走,杜酌便道:“日你休息,原不该来打扰,只十殿阎罗实在催急。”

颜绘理解点头,从暗格取厚厚卷宗,“这些都昨日才整理,你看看还有没有要补缺。”

杜酌接过,细细翻看。

明馆之内虽未点灯,却并不暗,颜绘还起身为杜酌点上盏熏烛,上等熏烛光芒伴随着草木淡淡香气,能轻易抚平卷宗带来烦躁。

翻动卷宗时,书页发细微声响,颜绘少有开始犯困,她为了杜酌手中卷宗,半个多月没歇息。

现在也不真需要睡觉,而神极度疲惫后自发休息。

陆淮卿和温瑢来时,便看见脱颜绘趴在桌上睡得正香,杜酌正拿着件大氅披在颜绘身上。

迟钝陆淮卿:“??”登徒子你干什么!

☆、震怒

崇辉圣君然大怒,他还不知道杜酌对颜绘竟然抱着这心思。

大概气昏了头,陆淮卿时半会竟然找不到话说,凤目里却腾腾烧火来,七明火扇被在手中开合多遍,薄唇抿着怒气。

那九天倾塌威势尽数压在了杜酌身上,即便酆都大帝也险些撑不住。

陆淮卿现在活剥了杜酌心都有——这算什么?颜绘才多大?见过多少人?他杜酌仗着公务之便近水楼台先得月,等颜绘年纪起来,能分得清依赖和?

他不禁止杜酌那点心思,憎恶这样上不得台面手段。

不明说不挑破,暧昧不清几个意思?等他颜绘离不开杜酌?

温瑢看陆淮卿这肚子气要撒来,叹气道:“颜颜还睡着呢,再恼火也不能在这儿闹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