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包眼泪。

“求……求上仙……恕罪……”

小凤凰瑟瑟抖着俯身。

温瑢怀里抱着个瘦骨伶仃的孩子,陆淮卿见不得凤凰这个样子,皱眉道:“起来。”他这个年纪翻天覆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哪像这个孩子?

谨玉怀里个,瘦得跟于恒似的。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结啦!

☆、番外二

温瑢低头看了眼,怀里这个已经晕过去了。

趴在云头上的小凤凰浑身都在发抖,陆淮卿看不去,道:“行了,你起来吧。”他见这孩子还不敢抬头,索性俯身将他捞起来。

瘦零零个,没什么重量。

陆淮卿最见不得天上的飞鸟做这副瑟瑟发抖的胆怯模样,皱着眉比划了这孩子的身量,时竟然说不清到底是什么年纪。

温瑢叹气:“这里离你的飞云宫近,先去儿吧。”

陆淮卿在十六重天有处落脚的宫殿,时候他刚脱离凤凰族,任司火神君时,就住在飞云宫。

飞云宫封了许久没人住,冰冷无人气。陆淮卿挥开结界,温瑢将怀里的孩子放在软塌上。

孩子进来就跪在上不吭声了。

温瑢见了叹气:“别跪着,上凉,快起来吧。”他伸手探了探软塌上凤凰的脉息,神力在凤凰内绕了圈,确定这孩子只是急切后心神陡然放松才陷入昏迷,于是收回手。

陆淮卿道:“你叫什么?哪支的?”

孩子着眼泪道:“回上仙,我和哥哥都是鸿鹄支,我是……厘映。”

无姓?

陆淮卿眼神动——凤凰族共五支,凤、鸾、鸿鹄、鵷雏、鸑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