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过两位圣君,诸位上仙久等了。”

陆淮卿道:“你事办完了?”

楼御恭恭敬敬道:“托位圣君福,已经差不离了。”

帝君们急着催婚,温瑢心里有数,就牵着陆淮卿手闲闲站在边,等帝君们说完话。

楼御都快飘起来了,好不容易脚踏实地,匆匆应付了帝君们,将他们个个送了殿。随即将陆淮卿人请到后殿,屏退左右,只剩个人坐在处。

他面对温瑢人时,尾都要上天了。

陆淮卿见不得他这副样,冷不丁冒了句:“你娶回来了?”

楼御憋屈:“……没有。”

温瑢垂着眉眼,神不动,“我与淮卿日来,实际上有些事想拜托陛。”

楼御正道:“洗耳恭听。”

温瑢便将两人在殷羽城外碰见两个孩事告诉了楼御,陆淮卿还补充了殷羽城内些问题。

温瑢斟了杯琼浆,道:“天无王母,这件事,还劳请陛插手管管。”

楼御听后沉默了许久,道:“我知道了。”

☆、婚

天帝驾临殷羽城连带着两位久不世圣君,凤帝听闻这个消息时候,天帝金銮架已经到了殷羽城外。

凤帝愕然:“圣君,哪两位圣君?”其实他心中有数——破厄圣君不会再来天界,更不会再插手天界事务,会跟着天帝起来圣君只能崇辉与清源。

位消失便数百年清源圣君,居然回来了?他还记得陆淮卿对位言听计从,寸步不离模样,心中时慨。有了这位圣君,淮卿概也忘了界个凡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