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匣子。

像这样的各匣子臭美的凤凰多了去,有些轻便简单的是陆淮卿平日常用的,温瑢索性另找了个匣子将这些惯常用的,都收到块去。

打开匣子底被藏得最隐秘的支锦盒,温瑢将其拿来,打开的时候不禁挑起眉——这不是他掉了的只簪子吗?

锦盒中是支暮朽木的枝干刻来的簪子,还是当年他颇为钟的支,只是后来遗失了,他还回去找过,竟也没找到。

原来是在这儿。

温瑢拿起簪子,挑眉微笑。

陆淮卿正垂头丧气地走进来,正要撒,冷不丁瞧见他手里的簪子,顿时原地僵成了木。

怎么、怎么会想起来翻个?!

温瑢支了面镜子,拆开发冠,对着镜子中的陆淮卿笑:“不来给梳发吗?”

陆淮卿同手同脚走过去,接过温瑢手中的梳子与发簪,跪坐在温瑢身后,这双撑得起方天地的手,时竟拿不起两样轻飘飘的小物件。

僵片刻,拿起梳子轻轻梳理心上人的发。

温瑢托着脸颊,望着镜中两人的贴得极近的脸,忍不住伸手在镜面上慢慢描画对方的廓。

他抚摸的明明是镜面,陆淮卿却觉得温的指尖已经摸到了他的脸,轻柔柔地顺着脸颊划过。

“堂堂圣君,怎么养了个失物不还主的毛病?”

温瑢轻笑。

陆淮卿手上动作滞,脸上烧的通红。

温瑢勾起缕发,发梢扫过陆淮卿的脸颊。

陆淮卿讷讷:“见难忘,聊以解相思。”

☆、圆满(完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