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过。至于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脑子里有个呼之欲出的答案。可偏偏他仔细一想,脑袋跟被针扎一样钻心的疼。

像是被赵赢的注视所打扰,金龙突然抬起眼皮,露出灯笼一般的红色眼睛。赵赢猝不及防地被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差点没站稳脚下打了个趔趄。

“小心!”赵凛眼疾手快地给人拉住,然后往赵赢手里塞了个五角形的机械符。他懊恼地拍了一把自己的后脑勺,他一不小心忘记了赵赢现在只是个普通人,这地方是用龙气布局的大阵,普通人进来如果没有东西庇佑,很容易被吞噬神志。

看见赵赢眼神恍惚的模样,赵凛着急地说:“抓紧这个,这地方有蜃气,会致幻。”

赵赢被那龙唬的头晕脑胀,手无意识地抓了好几次,才勉强靠着那张符纸缓过神来。等他缓过神来,定睛一看,那条金龙不过是一堆零零散散的金子而已。

“没事吧?”赵凛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赵赢摇摇头,他伸手指了指前方,示意赵凛继续走不用管他。关键时刻,他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耽误时间。

看他这样,赵凛也不勉强。他又嘱咐了一次让赵赢拿好符纸,见赵赢的状况转好后,转身继续往下走。

渐渐地,随着他们往下走,周围变得热闹了起来。之前他和辛骓遇上的马车和官俑们慢腾腾地朝他们走了过来。这些会动的陶俑一改之前嚣张的态度,在经过他和赵凛时身体都微微往前倾了倾,像是鞠躬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