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其他地方受伤吗?”

赵赢艰难地摇摇头,他现在满嘴的血,稍微开口说话嘴疼得都张不开。他不觉得疼,他反而很庆幸,如果他不这样,他也许真的再也回不来了。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他清楚的记得,在他身陷迷雾的时候听到了辛骓的声音。

要不是那刁民,他可能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若是以前,他也许就随波逐流把自己永远留在这里。而现在,他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舍,虽然他不想承认。

赵赢拿着赵凛给他的方巾擦干净嘴角的血,他拍拍赵凛的肩,示意赵凛继续往下走。赵凛看他没什么大碍,只好答应他继续往下走。赵赢自行清醒似乎让周围这些蜃气消散了不少,这下他们走起来反倒是轻松了不少。

这次赵赢不敢再看周围的东西,一路上埋头跟在赵凛身后。周围渐渐的安静了下来,陶俑也不知不觉地消失的一干二净,眼前的景象也回归之前在过道里那样阴暗湿冷。赵凛轻车熟路地带着他一路走到底,来到一所冷宫一样荒凉年久失修的大殿之前。

“你跟紧我。”赵凛略有点激动,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一丝颤抖。地宫的所有建筑都是复刻千年前的秦王宫,而眼前这个地方,是他从出生起就从未踏足出去的囚笼。

也是赵亥从死那一刻到现在,被困千年之地。

嘱咐完赵赢,他双手推开门,走了进去。随着吱呀一声木板和木板摩擦时发出的粗嘎声响起,落在门板上的灰尘在赵凛推开门的一瞬间尽数落了下来。大殿内空荡荡的,里面立着两座石制的长明灯。灯光在这阴沉沉的大殿里摇晃着,忽明忽暗,显得十分渗人。赵赢没有灵力护体,忍不住打了寒颤,脸皮上一阵阵地发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