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墟有不少石头和坚硬的木头,没几下赵赢就有些承受不住了。

赵亥一边砸,一边又气愤又兴奋地念叨辛骓。赵赢对他来说虽然肉体的最佳选择,但辛骓也不赖。弄死赵赢出气,过后再拿走辛骓的东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赵赢已经拿不动辛骓的大剑了,对于赵亥的狠毒的进攻,他只能选择用手去挡。赵赢艰难地集中注意力去看被他砍成两半的赵亥肉身。不管赵亥附身到什么位置,那两块碎肉都算是他的本体,只有用十八道禁锁锁住赵亥的本体,他才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没过多久,赵赢几乎不能动弹了。赵亥觉得无聊,他把赵赢往地上一丢,靠着木梁重新坐了下来。时间紧迫,他必须得重新安排一个计划,毕竟辛骓不像他这废物叔叔,有点难对付。

赵亥没发现,被他丢在地上的赵赢,正在小幅度地爬动着。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那块被他遗弃的肉体。赵亥还在津津有味地计划着,殊不知赵赢已经带着锁链爬到了他本体的旁边。

看着那摊碎肉,赵赢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憋出一股子力气来,用十八道禁锁把赵亥捆了起来。凄厉的叫喊声,几乎是在锁链贴上赵亥身体的第一瞬间就响了起来。赵亥的陶俑咔嚓一声四分五裂,而原本嵌在碎肉上的两只眼珠,朝赵赢所在的方向圆瞪着。而他分裂出来的复制品,也跟着一个接着一个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