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赵赢这么问辛骓总算是跟上赵赢得脑回路了,他忍住没笑,一本正经地反问道:“你觉得呢?”

赵赢撇撇嘴,没接辛骓的话。

看他这么不禁逗,辛骓只好不逗他。他凑近赵赢,嘴角微微往上一扬。

“除了你还有谁?”辛骓笑着说道。

赵赢嗤了一声,略得意地把脑袋转了过去,继续看他的电视。辛骓乐了,他把书放在一边,靠着沙发就那么盯着赵赢。他清楚赵赢的性子,肯定还会有后招。

果然,赵赢盯着电视心不在焉地看了会儿,脑袋又转了过来。

“你还想问什么?”辛骓赶在他前面问道。

赵赢这会儿也不拐弯抹角,他问道:“那大猪蹄子又是什么意思?”他平时没事会拿手机上会儿网,这词的意思他自然是知道的。之所以想问问辛骓,无非是想拐着弯的埋汰一下辛骓。反正他眼里的大猪蹄子,那就是真猪蹄子。

辛骓笑笑,“真想知道?”

赵赢点头,“废话,不想知道我干嘛还问你。”

“这样……”辛骓又凑近了点,他压低声音一脸神秘的样子说:“那我就告诉你吧。”

辛骓说话大喘气一样吊着赵赢,好半天他才伸手拍了拍赵赢的大腿,“这就是大猪蹄子。”

赵赢脸色一变,他还没来得及说话,辛骓立马又拍了拍他的胳膊,“这是小猪蹄子。”

辛骓已经乐的说话都在打颤,要说赵赢什么时候最可爱,那估摸着就是吃瘪的时候最可爱了。他趁着赵赢还没发火之前拍了拍赵赢的后脑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