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开口,干哑的声音让他自己都觉得陌生。

赵赢低着头,乱糟糟的刘海顺势垂了下来,他愧疚地说:“我不回来你就死了。”

辛骓点点头,“确实。”

在看见赵赢那张瞬间变得惨白的脸之后,辛骓笑着抬起头揉了揉赵赢的脑袋,“我会担心死。”

赵赢有点绷不住了,他别过头,嘴唇咬的很紧。他本来决定好今天绝对不会回来,可不管他有多困,他还是睡不着。他回来这一趟,本来是想找辛骓吵架来了,结果一看见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辛骓,他什么气都消了。

“我不上班了。”赵赢盯着辛骓看了半天,突然冒出一句话。

辛骓摇摇头,他身体往沙发里靠了靠,给赵赢挪了个空位。

“过来睡觉,明天我送你去上班。”辛骓说着掀开了盖在身上的毛毯。

赵赢停顿了几秒,把鞋脱了钻了进去。他还想说些什么,等他开口,辛骓已经闭上眼睛昏睡了过去。赵赢握紧拳头有点不知所措,沉思几秒之后他索性一脑门扎辛骓胸前,也跟着闭上眼睛。

也许是心里没了烦心事,辛骓第二天身体状况好了不少。等他起来时,赵赢已经走了,走之前还给辛骓做了一份卖相奇特的早餐。除了早餐之外,赵赢还给他留了一张狗啃一样的纸条。

纸条上歪歪扭扭地写着:我帮你跟薛展写了请假条,你今天不用去上班。晚上我会请假回家做饭,你不准进厨房半步。还有,不要感动太早,等你病好了你得双倍还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