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一小沓红色钞票,辛骓愣了。

“这钱你从哪儿拿来的?”

赵赢撇撇嘴,“上班啊。”

“上班?”辛骓突然觉得脑子里头乱糟糟的。这是他过的最刺激的生日没有之一,他有点怕自己再继续问下去,赵赢能给他爆出更多让他惊讶的事情。

赵赢点头,他从沙发上站起身拉着辛骓上了桌。夹一口他最喜欢的红烧鱼,赵赢眯着眼睛心情看起来还很不错。

“我去隔壁街的甜品店上了一个月班。”赵赢说着不自觉地抬头挺胸。

早从薛胖那里听到生日这个概念时,他就有了打算。正巧给他碰上这个机会,索性他就瞒着辛骓偷偷上了一个月的班。起初他还是很排斥这种固定模式的生活,现在接触不少人之后,他打算继续往下干。继续赚钱给辛骓,以后他俩再吵架,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是自己养的那刁民。

辛骓看他那样乐了,“上班是件好事,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赵赢翻了个白眼,“现在不是跟你说了?”他说的这么有理有据,根本没有给辛骓反驳的机会。

吃完饭辛骓特地数了数信封里的钱,不多不少,刚刚三千块。三千块对于什么都不会的赵赢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得了的收入了。说不感动是假,像赵赢这种千年难得关心人别扭性子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进步。

“别看了,你就那么高兴?”赵赢揣着吃的圆鼓鼓的肚子一屁股坐辛骓边上,语气里藏不住的嘚瑟。毕竟都是几千年的老古董,比起隔壁连长大都费劲的薛胖,他现在能不用靠辛骓自己赚钱,单就这一件事他尾巴能自行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