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琅下意识地抬起头, 就感觉脸颊被秦景深轻轻地捏了一下, 熟悉的声音随之在耳边响起:“在成都领。”

温琅:!!!

温琅眼睛唰的一下亮了起来:“真真真真的吗?”

秦景深嗯了一声,目光融融地看着他:“怎么还成小结巴了?”

小结巴琅眯着眼睛在那边笑, 像只傻气的小狐狸:“我我就是高兴,还有还有, 户,户口本你带了吗?”

期待,紧张,忐忑。

且巴不得现在就去扯证。

秦景深指了指放在角落的行李箱,眼看着温琅站起来就要往那边走,又无奈地拉住他:“你先坐好, 别慌。”

温琅遗憾的往那边看了一眼,暂时打消了现在就把两个人的户口本拿出来放一起的打算,说:“我没有慌。”

说完又重复道:“我就是高兴。”

秦景深没拆穿,神情纵容地揉了揉他的头发,眼里带着温软的笑。

温琅忍不住抱了抱他,然后心满意足地把薄被拉了上来:“亲爱的男朋友,我们该睡觉了,夜间服务要不要了解一下?”

秦景深抬手碰了碰他的酒窝,声音低沉喑哑:“要。”

尾音落下的同时,灯火熄去,四周暗沉沉的,安静又暧昧。

温琅老脸一红,不和谐的想法按捺不住的在脑海里转,心猿意马到根本停不下来。

但秦先生却没像他预想中那样做不和谐的事,只是动作温柔地把温琅抱在了怀里,声音依旧低沉:“睡吧,琅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