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的事。

“那里以前有块大石头,趴在上面晒太阳特别暖,但是后来它成精了,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前面是谢尧以前住的地方,他的心其实特别少女,总喜欢把花晒干放洞里,隔好远就能闻到味儿。”

“再往前走一点是雾中湖,旁边开了很多花,我特别喜欢在那里晒太阳,湖水的颜色也很好看,而且不凉。”

“秦先生你看到左边那棵树了吗?以前我和谢尧老在这里约架,嗯……其实也没有总是,偶尔才来的。”

“……”

温琅边走边说,说累的时候停一停,抬头就能看到秦景深的眼睛,比雾中湖的湖水还要暖,还要软,还要好看。

温琅一颗心特别烫,抿唇笑了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后突然停住了:“秦先生,那就是我的家了。”

秦景深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是一方石洞,洞口被磨的很光滑,旁边还贴着剪纸小动物,颜色已经快褪尽了。

“快六年没回来了。”

温琅笑了笑,带着秦景深走进去,他离开这里的时候设了结界,所以里面一点没落灰,石床上铺着厚厚的棉花,墙壁上挂着竹子做的风铃,左边摆着树藤秋千,桌上的木花瓶里还插着花,淡蓝色的,很温柔。

这就是温琅长大的地方。

温琅用怀念的心情看了一圈,笑起来:“雾中山其实不算大,我以前走过的地方也不多,你刚才看到的基本就是全部了,唯一剩下的就是山巅,我最喜欢那里,你要和我去看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