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后面的话,在听到温融接下来的话后戛然而止。

“你以前一直怕我会把你丢掉,是不是?”

温琅手指顿了下,没否认。

温琅当然是怕的,温融和他非亲非故,凶兽瑞兽之间也有差别,再加上他的传承有残缺,根本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崽崽。

看上去无忧无虑的饕餮崽崽,小时候最怕的事就是失去家,不喜欢午睡也是这个原因。

他怕一醒来,温融就不见了。

但是——

温琅抬手碰了下温融贴在他脸上的手,笑起来:“哥哥,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已经不会那样想了……我也很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温融揉了揉他的头发:“那就好。”

说完,看着面前的小崽崽低着头不好意思的模样,笑笑转了话题:“好了,缓一下情绪回去继续做模特,说好的一动不动,不许反悔。”

温琅眉眼挑起弧度:“好。”

这一画,就又是几个小时,窗外的黄昏换成暗沉沉的夜色,清风徐徐。

等到挂钟走过八点的时候,温融终于搁了笔:“好了。”

温琅凑过去想看,温融却把画架转了过去:“不行。”

小崽崽试图撒娇,大家长这次却很有原则:“你该回去了,陆岐家的崽这个时间也该过来接你了吧。”

话音落下,就听见温琅的短信音响了起来,来信人自动语音播报,赫然是秦景深。

温琅:“……咳。”

温融笑了:“回去吧,我正好也还有点事,就不送你了,到家记得给我发条消息,让我知道你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