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温融的话稍稍往窗边倚了倚,静静看着他画画。

周围很静,角落香炉烟气袅袅,从温融那里蔓延到温琅脚下,被窗边的风轻轻一吹,很快就散去了。

温琅站在烟雾里看了许久,渐渐发现温融这些年来好像没有变过,依旧是爱穿一身白色覆着绣纹的唐装,眉目平和,笑的时候特别温柔。

他画了很多温柔的,好看的画。

可事实上,最温柔最好看的分明是他。

温琅一颗心软软的,低头轻轻笑起来,温融闻声看向他:“怎么了?不是说不让动就不动的么?”

小崽崽超无辜的:“我本来是不想动的,但一到自己是那么幸运的人,太欢喜,就没能忍住。”

温融挑眉:“怎么个幸运法儿?因为遇到了秦景深?”

温琅笑着摇了摇头,眉目柔软,话也是一样:“因为遇到了你。”

温融一愣,手里的画笔也停住了。

温琅睫毛颤了颤,接着说:“我本来就是凶兽,传承还缺了不少,以前如果没有你护着肯定会被欺负的……我还记得你那时候的模样,很温和,也很矜贵,十指不沾阳春水,然后为了我这么一个捡来的崽崽,开始进厨房,学会了剪纸和做灯笼,教了我很多事,也开始习惯了漫山遍野的追着我跑。”

温融哭笑不得:“你这是觉得我太凶了么?”

温琅跟着他笑:“不是的。”

他慢慢走过去,很亲昵的抱住温融的腰,轻声说:“哥哥,谢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