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直播上面看到我们群的消息框了!琅总琅总你看到了吗?你的小可爱们上直播了! 老夫有颗少女心:琅总秦先生比心心!

而几乎是同一时间,大礼堂的直播片段也被吃糖主页君传到了微博, 粉丝们闻声而去, 虽然不在现场也不在八卦群里, 但是看画面也能让一颗少女心怦怦怦怦的跳。

大礼堂的屏幕赫然成了群聊直播墙, 上面的消息皮到没朋友, 别说其他人, 温琅自己看了都想笑。

而旁边的陈嘉就很是震惊了。

没人比他更清楚这两人的皮卡丘和杰尼龟小号是怎么回事儿, 但因为温琅和秦景深后来都没说过话, 陈嘉本来以为他们已经忘了, 没想到不仅记得, 看着还有几分小窃喜。

嗯……怎么说呢?

感觉和小学生谈恋爱似的。

陈嘉心情复杂的摸了摸下巴, 朝席远看过去,两个人四目相对, 席远秒懂,笑眯眯地开了口:“看来两位平时应该是很有情调,这样, 既然是大冒险, 粉丝们又这么期待,我们不如放开一点, 从群聊里随机抽一个人,大冒险选项让他来定怎么样?”

温琅面无表情:“明明进群就是大冒险内容, 我已经完成了。”

席远死不承认:“你这是早以前就加的, 不算不算, 那个报废重新来过……你们觉得怎么样?”

最后的话是问给底下众人的,粉丝们当然很上道:“重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