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错了,虽然那句软软糯糯的求欢话没听见,但是至少见到了秦先生和温琅的亲亲啊!

比起琅总一谈恋爱就开始窝家不出,除了微博撒狗粮连人都看不到的半退圈日常,已经很好了!

作为佛系粉,我们可是很知足的。

粉丝们:[社会主义乖巧蹲].jpg

“我还没饱!还能再来一碗!”

“亲吻牌皇家狗粮,你,值得拥有。”

“恭喜秦先生喜提温甜甜!”

“这波独占欲狗粮我收下了!”

“就不能让狗狗们过得好一点吗?”

他们的画风一如既往的皮而讨人喜欢,温琅听着,刚才的窘迫感渐渐成了小欢喜,唇角一抿脸上就是两个小酒窝,心情好的显而易见。

秦景深眼神跟着软成了一滩水,也把自己的话筒关了,低声叫他:“琅琅。”

温琅闻声回头,接着就感觉手被人紧紧地握住了,触感潮湿而滚烫,带着点只有他们才能明白的甜。

底下粉丝们在大声喊他们的名字,背后大屏幕上也依旧在放着群聊的内容,而处在话题里的两个人,就这么十指交握着站在四周喧嚣里,看着彼此的眼睛轻轻笑了起来。

——亲爱的杰尼龟,你的皮卡丘特别特别喜欢你,想给你全世界最好最漂亮的小心心,你呢?

——亲爱的皮卡丘,我也是。

——也是什么?

——也特别喜欢你,然后想给你全世界最好最漂亮的小心心,还有……

——嗯?

——还有,最爱你的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