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景深随着空了碗,看着温琅把碗嫌弃推开的模样,笑了笑。

有什么事是一个蛋奶小布丁不能解决的呢?

如果有。

那就两个。

6.

饭后,是崽崽们的午睡时间。

温琅和秦景深的床挨在一起,两只崽崽盖好小被子,互相给对方说了午安。

休息室里很安静,崽崽们要在这里睡两个小时,温琅向来睡得很熟,不被人叫不起来,但今天只睡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醒了。

他到外面看了一圈,发现老师不在,急的眼眶都红了。

于是秦景深被耳边细微的抽噎声闹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温琅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巴巴。

秦景深以为他被欺负了,急忙问:“你怎么了?”

温琅摇了摇头,带着哭腔小声说:“我,我……我想去厕所,但,但是裤子解不开,老师也不在。”

他吸了下鼻子:“我不想穿开裆裤,可是尿床很丢人的,我怎么办呀?”

秦景深看了下他背带裤上的搭扣:“我带你去。”

温崽崽哽咽:“你会解裤子吗?”

秦崽崽:“……嗯。”

休息室里面有洗手间,秦景深带着温琅进去,很容易把搭扣打开了。

温琅上好厕所,回头提着裤子看秦景深,有点不好意思:“我……好了。”

秦景深帮他把搭扣扣上,温琅低下头:“谢谢你。”

“没关系。”秦景深又带着他去洗了手,“回去继续睡吧,下午还想去厕所的话就给我说,我陪你去。”

温琅软软的点了下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