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琅看着他天真的眼睛,觉得是自己思想太不正经了,这么小的崽崽,字都不认识,哪里存在早恋这种青春期躁动的隐患。

他揉了揉温琅的头发,声音温和地问:“没事的……你能给哥哥说说你的新朋友?”

温琅想了想:“他叫秦景深,不太爱说话,但是笑起来很好看,应该是喜欢柠檬糖的吧……我以后去幼儿园的时候能多带一颗柠檬糖吗?”

温融笑起来:“可以,你们好好相处,等再熟一点可以邀请他到我们家里做客,到时候哥哥给你们做柠檬小蛋糕。”

有柠檬小蛋糕的日子很甜的。

温琅抿出两个小酒窝:“好。”

说完又踮起脚尖抱了温融一下,声音软软地撒娇:“你最好了,哥哥。”

大家长的一颗爱崽心瞬间被击中了,伸手捏了下小崽崽的脸颊:“你也最好了,琅琅。”

两个人大手牵小手继续朝家里走,而另一边,被陆岐接到的秦景深同样遇到了大家长的日常提问。

“崽啊,今天在幼儿园过得怎么样?”

“还好。”

“有没有好好午睡?”

“有。”

“幼儿园的饭菜和点心好吃吗?”

“嗯。”

陆岐已经习惯了自家崽崽的高冷,只得到简短的回应也不在意,继续问:“那……和小朋友们相处的怎么样?”

这个问题也是每天都问,但秦景深从来没回答过。

原因陆岐当然清楚,虽然心疼,但是也无可奈何。

陆岐在心里叹口气,刚要安慰一下,却突然听见崽崽开了口:“阿爸,我今天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