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间,祁氏现任掌舵人祁老爷子终于缓和了些怒火,吃过早饭之后,去查了祁氏资源公司在那颗资源星上的资金流动情况。

于是,祁老爷子看到了该资源星上祁氏原石门店突然暴涨的收益,那一瞬间,祁老爷子舒服了。

儿子虽然签署了一个特别没谱的协议,但是,儿子的经商本事,还是有目共睹的。

只是,祁老爷子的情绪刚平复下来,甚至有点对儿子的本事有点自豪的时候,他看到了祁氏门店关门歇业的报告。

祁老爷子:………………

他家那只混小子,该不是低价甩卖了门店的原石吧!

再看到还没有被取消的协议,老爷子怒气上涌,愤愤然地把之前拉黑的儿子又给捞了回来,严词申斥他的不当行径。

一秒钟后,祁氏老爷子看到,他的视频短消息被返了回来。

继他拉黑了儿子之后,他家儿子把他给拉黑了。

消息被屏蔽的祁老爷子,怒火无法宣泄,肝疼地看着那份协议。

银色系的能源石不论成色等级,全部归协议的另一方………………

虽然对于祁氏企业来讲,完全没有一点效益上面的影响,历年来,祁氏并没有开采出来任何以银色系为主色的能源石,效益无从谈起。

但是,协议方突出索要一整个色系的能源石!

祁老爷子隐隐地觉得,其中必有蹊跷。

里面指定有不可告人的缘由!

于是,祁老爷子当机立断,联系了秘书订了航程,直奔儿子所在的资源星,他要亲自过问这件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