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筛出来的石头重新运回切割流水线,于是,几个负责人匆匆安排人去把石头拉回来,生怕太子爷再乱折腾,优先把这些石头送上了切割流水线。

然而…………

切割流水线上连续切割冲洗了,十数个直径十几米地巨型原石,竟然没有打磨出来分毫的能源石!

几个负责人非常疑惑,在切割流水线不断的运转之下,这疑惑逐渐地变成了一种震惊,几人几乎不错眼地看着切割流水线的出货口。

原石切割打磨自然也会出现空石头的情况,这处矿场储量很大,时不时出些空石头是很正常的。

几个负责人自我安慰。

然而,半小时后,几个负责人颓了,抓着头发感觉自己过去的半小时看到的事情简直匪夷所思!

流水线的出货口空无一物,而另一边的石粉出口已经运走了好几车打磨下来的粉渣。

但凡切割流水线上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意味着矿脉的终结!

只有在能源石矿脉快要被挖空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情形的出现。

几个负责人脸色发白,这处的矿场,原本的预计能源石储量总数比现在开出来的数量要高的多,但是现在出现了枯竭的迹象。

这就意味着,用不了几天,这处矿场就要废了!

几个负责人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忍不住往另一个角度考虑。

“会不会,真的就是太子爷说的,这些都是那只幼崽小狮子筛选出来的空石头?”

“这话你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