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雕刻工具,浑然忘我地投入了雕刻中。

在祁老爷子落刀的时候,池小狮子耳朵微微一动,扒着顾言铮的手臂稍稍探了探脑袋。

祁老爷子雕刻技艺精湛,刀锋流转之间,逐渐地勾勒出来大致的形态,随着时间的流逝,祁老爷子不断地变换刻刀,由简入繁,包括小狮子蓬松的皮毛,厚厚的爪子,微微上扬的尾巴,精细到所有曾经观察到的细节。

这是一只被枝蔓困住的小狮子,前爪爪子扒着挂满金色扇形叶子的树枝,后爪子微微蜷起,支棱着兽耳,兽瞳中带着些许凶恶和警醒,微微张开嘴巴露出尖锐的牙齿,试图啃咬嘴边的金色叶片…………

虽然小狮子只是单纯的银色,在色泽方面有些差别,但是这形态神色简直出神入化鬼斧天工!

如果不是今天才见过这位老爷子,池小狮子简直怀疑他往日里和他家大银杏打闹的时候,这人曾经暗搓搓地偷窥过!

祁老爷子将最后的金色扇形叶片细致的脉络雕琢完成,稍稍缓了缓神,放下了刻刀,轻轻地将半个巴掌大小的雕刻放在了桌面上。

而后,祁老爷子难得平静和缓的声音说道,“试试吧。”

池小狮子从顾言铮的肩膀上一跃而下,蹲坐在桌面上,试探伸出了爪子。

他不知道怎么试,但是这小雕刻中的他和大银杏简直和谐完美极了,他很喜欢!

于是,罪恶的(并不)好奇的两只狮子爪落在了雕刻上,将这小小的雕刻捧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