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诉我,你家这只小兽,从小就带着这个?!”

池小狮子莫名其妙:“从小?这是刚塞衣服里的。”

听得这句话,祁老爷子简直要气煞了。

愤然地原地转了个圈,突然伸手抓过儿子,然后从祁海荣的臂章里面、腰带扣上、脖子里面,勾出来了七八个各种形态的小雕刻。

浅‎‌黄‎‌色‍‎纯色能源石的产量比较低,他们金丝猴家族的力量一向比较高,所以,为了防止儿子躁郁症的爆发,他可没少给儿子准备雕刻,以防万一,留作备用。

这些小雕刻全是浅‎‌黄‎‌色‍‎为主色调,双色的混色能源石雕琢,各种纤毫毕现,栩栩如生,而且这些金丝猴雕刻的形容气质上,和祁海荣其人出奇的符合。

于是,对面的一人一小狮子,四只眼睛认真地看着。

那情形,显而易见的…………从未见过的样子!

祁海荣张张嘴,震惊地说道:“你们俩该不会从来没有用过能源石雕刻?”

池小狮子收回视线,诚实地点了点头。

没怎么见过不正常么,末世之前,他们还年轻,对玉石不怎么感兴趣。

末世之后,都忙着活下去了,没那精力欣赏。

祁海荣:…………

兽人如果从小没有携带能源石雕刻,从某种意义上讲可以说是每天都处于九死一生的状态,这不单单是对于这个兽人本身,还包括和他一起生活的家人。

躁郁症爆发的时候,变成幼崽也就算了,若是躁狂起来,破坏力可不小的,这些情形,祁海荣简直难以想象,他下意识地说道:“你们俩是怎么活下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