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all for one的身体打开,无数黑红交杂的条状物在男人身前交叉形成屏障,将巨大的火龙炎弹阻拦在外。

但鼬已经绕到了他的身后,少年人的身影只在空间留下一道残影,下一刻相似却不同的火龙从all for one身后吐出,双龙交错碰撞,迸发出足以将黑夜都照得明亮的光芒。

但如果仅仅如此就能战胜对方的话all for one也不至于是近十代one for all的宿敌了。

尘烟尚未散尽,一道相似的火龙便从烟尘中奔涌而来。

“原来如此,”all for one声调奇异地说道,“原来这股力量是要这样使用……必须要语言的增幅才能达到效果吗?真是奇妙的能力啊。”

这样说着的all for one的言语中尽是张狂与奇妙,手中算不上慢地结着火龙炎弹的印,试验一般地朝着鼬进行攻击。

“不过,虽然强大,这个时候还是已经适应的个性来得方便。”

于是黑色的大块头为自己加上buff,朝着鼬攻击而言。

正对上一双赤红的双眼。

两人在空中交错而过,红色的长刀再次出现在鼬的手中,红色光芒再起,在空中挥舞出一道又一道的残影。

这就是宇智波了。

all for one带着些评估地想。

他所吸收的仿造宇智波而造出来的个性果然还是比不上真的,虽然通过解析能够做出几乎完全相似的效果,但是却达不到相同的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