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因为被迄今为止见过的最为巨大的脑无几乎整个拔地而起当做工具扔过来的居民楼,轻轻地将之放在地面。

巨大的红色巨人与摇摇晃晃的危楼,看起来就像是大只的孩子在玩什么搭积木的游戏。

all for one嘲讽的笑声传来,但鼬并不为之所动。

“做得不错,鼬少年!”

“但是现在可以放轻松了!”

“要说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同男人的声音到来的,是一如既往勇而有力的巨拳,轰然破解一切阻碍,一如既往地来到需要他的人们身边。

是欧尔麦特。

而此时此刻,他在狂笑。

*

all for one啧了一声。

但不知想到了什么,他的表情重新变得平和。

男人一手抚上脸,轻轻笑了出来。

“又要靠欧尔麦特拯救了吗?”

他说道。

all for one的声音并不大,此时在安静的只有风在呼啸的地方却是足够传到所有人的耳中。

乘机投身入疏散人群的英雄们狠狠皱起眉,却也不得不承认他说的确实是事实。

要说为什么的话,等级差太多了。

就拿一开始爆潮牛王与all for one的照面来说,如果不是鼬的出现,现在这位NO.4的英雄或许已经重伤。

但是自然不能将这话说出来。

一时之间却也没有谁能够否认。

只除了一人。

鼬垂着眼,即使足以让人安心的欧尔麦特到来也没有使少年放松紧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