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3 末世的圣母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元芯的身份证上已经过了二十岁了,“不管用什么办法,把这则消息给我立马压下去,不能在继续发安酵了,不然咱们辰天集团别想得到安生了。”

“是,总经理。”

在辰天集团忙着撤热搜的时候,网上的一些热心观众已经帮忙报警了,实在是那些佣人的样子,好像要吃人一样,而谭家一家四口,跟误入了狼群的小羊羔一样可怜,生怕他们被那些已经红了眼的白眼狼给生吞活剥了。

谭芪一直都注意着那些明显不是善茬的佣人们,就怕他们冲动起来伤到了孩子。

不过谭芪也是多虑了,这些人,一直以来都是把谭芪当成了傻子一样在糊弄,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把谭芪当成是什么值得忌惮的人,再加上他们也不知道谭芪已经把这件事情直接捅到了网上,所以也并没有打算跟谭芪鱼死网破,而是继续用当初威慑原主的方式来威胁谭芪,好像就可以让谭芪忌惮一样。

可惜此谭芪非彼谭芪了,这些人注定了会成为炮灰了。

谭芪是什么都不怕的,不过看到冬冬一直抖个不停的小身子,谭芪还是心软了,叹了口气,决定还是不要让小孩子面对这样糟心的事情了了。

“水生,你先把两个孩子带回房间,等会事情解决了再出来。”

水生有些懵的看着谭芪,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谭芪给他的感觉,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不过现在的谭芪,明显是比之前那个对自己孩子不闻不问的谭芪要好得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