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4 末世的圣母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谭芪在这些人的帮助下,强势的把手里这些明面上的东西都捐献出去了,带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们离开了这个地方,剩下的那些三姑六婆一个个傻眼了,谭芪怎么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可惜谭芪是不会负责帮他们解惑的,带着水生和孩子们到了她新安排的地方,态度依旧是淡淡的对着水生说到:“好好照顾孩子们,以后有什么事情,直接跟我说。”

水生看着明显不一样的谭芪,虽然面上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其实他手心里面的汗,已经出卖了他,他十分紧张的牵着自己的两个孩子,生怕到时候谭芪又一个不高兴了,再次变得跟以前一样。

日子过得不紧不慢,谭芪是知道末世即将来临的,如今的她,可不是之前拜托她的宿主那么傻,因为所谓的名声,把自己的孩子给带着一起死,如今她要做的,就是囤积足够的食物,已经准备一个安全的地区。

水生看到妻子这些日子压根不搭理他,只是偶尔会跟两个孩子说说话,两个孩子也渐渐的适应了妈妈总算是变好了,也不再那么畏惧谭芪了,偶尔还会在谭芪忙着的时候,把手里的零食给送到谭芪的嘴里。

看着两个孩子懂事的样子,就算是小妖精谭芪,也依旧是觉得有些窝心的。

“乖孩子,出去玩吧,小心点,等妈妈把事情做完了,再去陪你们玩。”来看书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