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9 末世的圣母10 大结局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可是尽管她从来都没有任何的争抢之心,可是她的强大,就是她的原罪,那些所谓的神,指责她过于强大,一旦她有任何的坏心,这个天下,就将大乱,三千大世界,三千小世界,也将不复存在。

对于一个从来都不是敌人的敌人,只因为她生来就是天妖,就被这些人给脑补了一大堆的罪名,连着她手下的那些妖王,也都被按上了不少的罪名。

后来她手下的妖王被抓,被送上了诛仙台,她为了救自己的手下,只身前去赴约,那些人,竟然请动了天下至刚至阳的惊天雷惩罚她,可那些人不知道她的本体就是惊雷。

足以让所有的神,神魂俱灭的惊天雷,落到她身上,却好像是调皮的孩子在她身上玩笑打闹一样。

这样的场面,吓住了所有的人,没有人能杀死她,所以那些人,利用了跟她有情分的云上仙上,那个时候的她也很傻,竟然真的相信了,要是她不把自己的内丹给挖出来的话,就会让这惊天雷落到云上仙上的身上,理由都是现成的,勾结妖魔。

她很清楚,自己是不会被惊天雷给弄死,可是云上不行,她还记得,云上在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给劈得脸色发黑,只是天雷,都能让云上受伤,何况是惊天雷呢。

还有身后的那些妖王,一个个皮开肉绽的样子,她想也没有想,就把自己的内丹给挖出来了,紫金色的内丹,顿时让在场的不少人都惊讶到恐惧,不过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她就把那些被困住的妖王给放了,然后送走了,没有了内丹的支持,她的妖力很快就枯竭了。电子书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