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8 末世的圣母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唯一的区别,就是那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威严,不像她,看起来傻乎乎的。

只见那个女人看向自己,声音带着蛊惑:“来吧,与我合二为一,你就会知道,自己是谁,你就会明白,你所受的这一切是为什么,你也会知道,你到底是谁。”

谭芪早就知道自己曾经是妖皇级别的大妖,只是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不记得了,可是看着眼前的女子,她很想知道她到底是谁,但是她也担心,要是真的跟眼前的女子合而为一了,她还是她么?

“我还会是我吗?”

女子笑了:“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本就是一体,不过是当初因为某些原因,我被封印了,而你被轮回转世了,他们想要做的,就是让你轮回万年后,再也无法与我合二为一,曾经的妖皇,也就不复存在了。”

谭芪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女子,才说到:“你就是刚才那颗珠子吗?为什么你一直在我的识海里面,我不知道。”

女子看向谭芪,眼里依旧是笑意:“我是妖皇的内丹,而你是妖皇的一抹神识,只要我们被分散了,就永远都不会再成为妖皇,至于你不知道我的存在,那是因为,我们是妖啊,你的识海里面当然会有妖气的存在,只是没有内丹,这抹妖气,可以忽略不计,你无法拥有真正的本体,起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