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够除去傅氏肚里孽胎,也会给福晋惹来无数麻烦。”

秀娴冷声,闪现抹鸷寒光,“确想要除去傅氏腹胎儿,却会直接对个孩手。只要设计除去额娘傅氏,么,在傅氏肚里孩自然也便同失去了命。哼哼,傅氏以前只过个为梳洗脚婢而已,让爷血脉在肚里待许多天,已经天福气了!倘若让为爷小格格或小阿哥,还折了寿数?”

张嬷嬷见秀娴说得如此笃定,似乎已经成竹在模样,由得奇询问:“福晋想如何对付傅氏个贱婢?可已经有了主意了?”

秀娴抹莫测冷,闪过讥讽之意,“既然傅氏名详汉女,么,便要从世手,些文章。嬷嬷说,皇和爷最能容忍什么样女人?”

张嬷嬷寻思片刻,猜测:“应该杨、守妇女人吧?”

秀娴微微,“嬷嬷此言也极为有理。然而,却认为除了杨、守妇女人以外,皇和爷最能容忍便包藏祸心、心怀轨女人。听说被皇和爷极为憎恨厌恶白莲教便以圣女为尊,更培养了许多汉女孤儿作为杀手,或行刺谋害清官员,或潜封疆吏府婢女,窃取机密要文,以便伺机而动,有所图谋。嬷嬷说,倘若皇和爷发现个备受们庶福晋傅氏竟然白莲教教养杀手,潜阿哥府图谋轨细作,皇和爷可还会留傅氏小命儿?”

张嬷嬷听得瞠目结,“白莲教?反贼?福晋如此行事,否太过冒险了些?倘若此事稍有行事周之,被皇和阿哥知晓了真相,恐怕会责怪福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