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搜查了桂华苑,果然在右侧厢房里床板面搜了胤禛书房之遗失两本奏折和封暗通白莲教密信。

傅锦萱看着秀娴气得浑发抖,声声要替胤禛惩治于,又说要为胤禛清理门,便猜测到此事极有可能秀娴设个险歹毒诡计,专门用来对付与腹尚未世孩。

傅锦萱稳了稳心神,冷静与秀娴周旋,“福晋所言,妾半也听懂。什么书房之失窃奏折与密信,妾半也知。请福晋明察,为妾主!”

第八章

秀娴担心胤禛回府以后况有变,因此打算务必赶在胤禛回来为傅锦萱撑腰以前击溃傅锦萱心理防线,使傅锦萱认罪画押。如此来即使胤禛回府,也改变了傅锦萱与白莲教勾结,图谋轨罪名。

因此,秀娴也与傅锦萱多费,直接命人取来夹,冷:“就凭犯些重罪,就直接将杖毙,都会有人指责半。”

傅锦萱皱了皱眉,本能用手臂护住尚未隆起小腹。

秀娴嗤声,鄙夷神,“放心便,为爷嫡福晋,自然要多多为爷嗣筹谋打算。应该谢苍让此时怀有,若此时被施以廷杖,只怕会伤及爷骨血脉,否则,就简单顿夹可以解决事了。只知会儿等爷回府以后知了所些恶事以后,还会会认腹个孩!”

秀娴说罢,挥手便令两位力壮嬷嬷前住傅锦萱肩膀,令其跪在,另有两个小太监将夹在纤细白皙纤纤玉指之。

方若刚才见形对,已经暗命个脚程极快小太监从后角门溜府,沿着通往紫禁城路去迎阿哥车,尽快将府况禀报给阿哥知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